聽延邊大學學子唱出新時代中華兒女的愛國深情 | 青春為祖國歌唱-中國教育新聞網-英文補習

延邊大學位於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作為中國共產黨最早在少數民族地區創辦的一所具有鮮明民族特色和區域特色的綜合性大學,自1949年成立至今,延邊大學紮根祖國邊疆,培養瞭一批又一批人才,為民族教育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也是延邊大學建校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響徹延大校園。“拿起麥克風,唱起中國風。”不同民族的學子們不僅用漢語、朝鮮語雙語演唱瞭《我和我的祖國》,還在歌曲中插入瞭原創的說唱片段,展現瞭新時代民族學生青春飛揚的風采和建設祖國的豪情。伴隨著音樂,身著朝鮮族服裝的學生們跳起民族舞蹈,傳遞出滿滿的民族特色。操場上,百名學生們組成“五四”的文字,表達瞭師生們傳承五四精神,砥礪奮進建設延大、建設祖國的決心。

延大學子在祖國邊疆,以青春之名為祖國歌唱,唱出新時代中華兒女的激情。

英文補習, 數學補習, 英文課程,暑假補習